=芥子清茶/兔茶饼饼
能得到你的喜欢便好www

【关于雷狮的冷热流口罩】

和先一步活跃在各个荧屏上的安迷修不一样,作为之前一直活跃在网络上的歌手,雷狮还是和以前直播演唱一样习惯戴口罩。

“雷狮,”下场休息,安迷修勾了勾雷狮的口罩带子,“下次上台要不要试试摘下一次看看?”

雷狮挡开他的手:“咋?”

“嗯,怎么说呢,感觉挺可惜的。”安迷修心想,明明,生的那么好看一张脸蛋。

[两个星期后]

这大概是他们成立组合之后最大型的一次演唱会。

远远看见了雷狮走过来,安迷修朝他挥挥手。

“哎,你真的摘了啊。”人走近了,安迷修才发现对方常年不摘的口罩没了。

“嗯,”雷狮不太适应地偏偏头看向舞台,“不是你希望我摘下来的嘛。”

演出是大成功。

众多平台上疯狂转发这次演唱会的实况。比起安迷修和雷狮两人更棒的唱功,粉丝们讨论的更多的是这次雷狮的首次“露面”。

热评:
原来雷狮大大那么帅的啊!而且A爆了!【捂心口】

废话,就是因为太帅所以才一直遮着怕我们被帅死啊啊啊啊啊啊!【说着暴毙了】

“雷狮,你的口罩该换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定一箱来。”

“不不不,买的话多浪费啊。我这里也有一箱粉丝送的口罩,我是不用了,送你吧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这个图案……你确定不是你特意去买的?”

“怎,怎么可能呢哈哈……粉丝送我的当然是用我的图案嘛。”

“……嘛,算了,我也懒得去买,就用这个吧。”

默默看了会儿安迷修送的口罩,雷狮突然坏笑起来。

“安迷修。”

“嗯?”

“怎么现在又催着我戴口罩啊?”

“咳咳……!戴,戴着不也挺好的嘛……”

阳光穿过落地窗,洒在相拥的两人身上,在地板留下温柔的影子。

PS:本来只想说点骚话的,结果越写越长越写越长,然后就文不像文骚话不像骚话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26)

© (o´ x `o)白小兔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