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芥子清茶/兔茶饼饼
能得到你的喜欢便好www

因为太过遥远,不能去cp,但是可以来领我的谷子呀~
数量有限有缘领哇(๑˃̵ᴗ˂̵)

咿呀——!成品比我画的好看太多惹。゚(゚´人`゚)゚。
流流太棒了两个图做了那么多不一样的2333

清流量化:

一个突发的无料!(^▽^)o
是芥子老师画的神使pa
画手:芥子 @QT
主催:清流 @清流量化
领取条件:
①关注画手,现场出示关注页面(不接受截图
②关注安雷标签
③无料/零食交换(我想吃甜的(❁´ω`❁)
d1d2都在,晚点我会发布明天背的包,欢迎来找我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3)
热度(132)

© (o´ x `o)白小兔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