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芥子清茶/兔茶饼饼
能得到你的喜欢便好www

椛间月:

屏蔽重发 安雷本宣《人间札记》预售信息

预售时间:8.10日晚8点)~9.10
预售地址:点我
发货时间:预售结束一个月
  
 
前15名购买赠送一对镭射吧唧
  
抽此博客中的红心/蓝手/评论/转载中的两位小饼干:送全套本子(含吧唧)
 
   
 
刊本信息:

刊名:《人间札记》

原作:凹凸世界

cp:安迷修X雷狮

规格:A5,200+p

定价:65RMB
  
         
  
  
参本人员:

作者:椛间月

内插:咕咕 @咕总好兔一豹豹 ,芥子 @芥子好咕一兔兔

G文:酒歌 @酒歌狂行。 ,折木 @折咕咕 

G图:折丹

吧唧画手:折丹

封设:一点儿都不高冷

校对:奥兰多银,李佩谰 @李佩谰 ,山僧知秋 @山僧知秋 

排版&宣图&代理:三只喵工作室 @三只喵工作室  

      
  
     
  
收录内容(我懒得做链接了):

《九千岁》

《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》

《冬季恋爱企划》

《dancing》

《private love》

《dirty talk》

《人间无数》

G文 X 2

G图 X 1
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 
 最后:拒绝家长代购
  
  
——

只走支付宝,微信不接受_(:з」∠)

我的第一本本纸,我只希望我不要赔太多,搞的过程中一度想放弃,但是心想网上做鸡也要做全套,鹅且嫖到老师们实在十分快乐,还有已经退圈的绑画都被我买了屁股()

印调挺少,我打算就印了100本左右,如果卖不完了我思考着only有没有美女老师给我蹭个摊(落泪)反正我也去不了了(😭) 

——

我求求阿福放过我吧,从前天一直弄到现在它没一刻安生的!!吞链十多次屏蔽我……我心理阴影真的再也不想出本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(o´ x `o)白小兔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